兵长一米六

漩涡(五)

阿糜君爱吃肉糜:

        向来认真工作、甚少请假的苏队长连续好几天没来上班了,更奇怪的是苏队长不来,唐队长也没来。
        徐碧城攥着手在唐山海的办公室里,不安的来回度步。她的确不是个出色的特工,但作为omega,而且还是女性,细腻的感情和敏锐的第六感告诉她,唐山海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,而且还是非常重要的不同。
        唐山海回到办公室时,看到的就是徐碧城这样忧心忡忡的样子,“怎么啦?”他反手关上门,隔绝了他人好奇的窥探。
        徐碧城蹙着眉头,沉声道:“你老实跟我说,你和苏三省到底怎么回事?还有柳美娜那边,我们的任务可还没完成。”
        唐山海垂下眼,他知道拿到那份文件极为重要,可是……也许,他该抛开国共之间的隔阂,和陈深合作一次,尽可能的在保护自己恋情的同时,完成此行的最终目的。
        “碧城,你……”
π_ππ_ππ_ππ_ππ_ππ_ππ_ππ_ππ_ππ_ππ_ππ_π
        苏翠兰在厨房做饭,简单的两菜一汤,姐弟俩坐下吃饭一句话也不说。饭吃得差不多了,苏翠兰终于忍不住打开了话匣子。
        “三省,那天早上,你那个同事……”苏翠兰一向以弟弟为首,遇到这事也是难以开口,“你跟人家都那样了,啊,人家就没点表示,这都多久了,快两个月了,你说这怎么回事啊!三省,你倒是说话啊!”
        苏三省扒完了最后一口饭,鼓着腮帮子,声音还有点含混:“姐,你别担心了,没事!”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没事?你说你怎么也是个omega,人家都这样了啊!你也太不让我省心了。三省,明天,就明天,你把他请家里来,我……”苏翠兰那是急得,只得自己上场。
        苏三省一听,“啊!姐,我还饿,还有饭吗?饿~~~”赶紧转移话题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有有有,我给你盛去啊!”弟弟饿了,苏姐姐顿时放下了那话茬,“三省,你最近好像饭量见涨啊!肚子都圆了,脸也比以前胖了。嘿,这人那,到底得有吃有喝,可比以前看着精神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苏三省默默吃饭。
         送走上班的弟弟,苏姐姐洗着碗,猛的想起了那同事的事还没了,简直是操碎了她的心。
        不过,三省最近食量大增,倒是和自己当年刚怀上儿子那会儿有点像,别人都吐,她可是大吃特吃。苏翠兰想起儿子,脸上泛起微微的笑意,眼神却是那么悲伤。
(^V^)(^V^)(^V^)(^V^)(^V^)(^V^)(^V^)(^V^)
        将近两个月,唐山海都在努力跟陈深接触。信任,是彼此合作的基础,可惜在这种情况下,别说陈深,就是唐山海自己也没法信任别人。困难重重啊!
        这天,唐山海和陈深两个人在楼梯口吸烟,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话,扁头突然快步走了过来,附在陈深耳边说了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陈深蹙起了眉,看了扁头一眼,说道:“这也不算小事了,也跟唐队长说说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?跟唐某有关吗?”唐山海吐出一口烟,轻轻勾起嘴角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倒没什么关系,是苏三省,在大街上不知怎的招惹了日本人。嘿,这会儿该进医院了吧!”扁头嘿嘿一笑。
         唐山海嘴角的笑意瞬间消失了,他将手里的熄灭,强笑道:“不好意思啊,陈队长,唐某想起有点急事,先走一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唐山海几乎没等陈深回话,快步走开了。陈深看着唐山海匆忙的背影,吸了一口烟,若有所思。
→_→→_→→_→→_→→_→→_→→_→→_→
        苏三省醒来时已经在医院了,苏翠兰坐在床边,一见他睁开眼,欢喜地站起来:“三省,你怎么样啊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对,医生,我去叫医生过来。”语毕,着急慌忙地快步出去。
        唐山海站在门口,从敞开的门望向苏三省,床上的人裹在被子里小小的一团,脸色苍白,头发软软的塌在额头。
        想再抽根烟,唐山海收回目光,怔怔的看着自己的手指。
        不要医生,给我根烟,苏三省盯着天花板默默无言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一刻,门内外的alpha和omega终于想法一致:
         我还没做好当爸的准备啊!!!

评论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