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爱吃鱼

漩涡(八)

阿糜君爱吃肉糜:

       陈深跟着唐山海,那孩子被唐山海抱在怀里,头也埋在唐山海颈边,可以看到他乌溜溜的眼珠子偷偷摸摸地隔着软软的头发,瞄了一眼,又一眼。
        陈深不禁轻笑出声。
        丽江特有的建筑物在驼铃的清脆声中出现在他们眼前,迈上阶梯,唐山海回头说:“本来不只我去接你的,只是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话还没说完,一对双胞胎“噔噔噔”的跑出来,一把抱住唐山海,齐声叫道:“爸爸爸爸,宝宝又生气了!”
        “唐-山-海!!!”唐山海还没来得及跟双胞胎说上句话,一声大吼伴随着巨大的怒意和一只无辜的驼铃扑头袭来。“你他妈叫屁个宝宝。”
        苏三省扶着腰,咬牙切齿地走出来,看到陈深顿时一窒。
        陈深尴尬地摸了摸鼻子,从前的死对头们不知为何成了现在的模样。他和唐山海成了好兄弟、生死之交,唐山海跟苏三省有了一个又一个孩子,而他与苏三省,莫名的有种大伯哥和弟妹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陈叔叔吧!快进来坐吧,该午睡了,爸爸把弟弟抱去床上吧!”女孩大概十岁,却十足成稳,思路清晰地指挥着,“你俩别捣乱,陪弟弟睡觉,酥酥去坐好,大着肚子不准乱跑。”最后一句明显是对苏三省说的。
        在死对头面前威严扫地的苏队长抽了抽嘴角,张了张嘴却没说什么,恨恨地瞪了门口的两个alpha,鼓着腮帮子走进屋去。
       “让你见笑了!”唐山海微笑,“进来吧!”双胞胎牵着他的衣角,像两条小尾巴,大大的眼睛忍不住往陈深那瞟。
        “是那孩子吧。”陈深看了眼在厨房忙活的女孩说道,“当时苏队长消失了近一个月,肚子没了,孩子也不在,我差点以为你们要闹翻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时局,怎么留她在身边,连自己的命都保不住。呵!”唐山海一讪,“也是因为那时不能照顾她,才养成现在独立自主的性子,三省也是愧疚的吧,气起来就听那孩子话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啊!”陈深叹息了一声,“真好啊现在!你看你,儿女双全,当时的险恶都过去了。就我,还孤家寡人,不如让你女儿认我做干爹吧!”
         即使没了唐山海这个名义上的丈夫,徐碧城还是没和陈深在一起,她去了台湾。此生,想再见,怕是不可能啦!
        “好啊!不过别惹三省生气了,他也快八个月了。”唐山海说着,揉了揉眉头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陈深笑道,“都老夫老夫了,有什么愁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唐山海深深的、深深的看了陈深一眼,没说话。
         苏安安端了两杯茶,放在桌上,冲陈深一笑:“陈叔叔,喝茶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陈深和唐山海相视一笑,举起茶杯。
π_ππ_ππ_ππ_ππ_ππ_ππ_ππ_ππ_ππ_ππ_ππ_π
          安顿好陈深,唐山海走进里屋,苏三省倚在藤椅上,看都不看某人一眼。唐山海完全不当回事,自顾自地抓起苏先生的小短腿,技巧性地按摩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 本想挣扎一下以示自个儿还没消气的苏三省在肌肉的舒适中屈服了,享受了一会儿唐山海的服侍,他懒懒地说道:“陈大麻雀打算在这呆多久,先说好,他在我嗯之前,必须走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嗯什么啊?”唐山海一边说,一边并没有放松手里的力气。眼见苏某人不爽地瞪来,连忙改口:“好好好。你放心,陈深就呆几天,不会看到你生产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说了不要说那两个字。”苏三省恼怒地捶了唐山海一下,气不过,又捶了好几下,狠狠地,“我都说不要再成结了,我不想生生生的,家里都几个了啊!当时怎么就没把你那熊玩意儿踢断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唐山海默默承受孕夫的暴力,感慨:三省的力道不减当年啊!还是那么痛!
        当年行刑时,陈深和苏三省使计调走了毕忠良。日本人在上海向来为所欲为,喝了酒开车只能算小事一桩,重要的是要安排刘兰芝上街,但最后好歹成功了。
        陈深带去了唐山海平素常穿的衣服,还给他剃了头,为此,他们特意挑选了身形相似的一个汉奸,下了药、换了衣服、改了发型,连脸也上了妆,乍一看有七分像。但到底不是同一个人,想这样瞒过毕忠良,根本不可能。苏三省当头的一击是关键,要等到毕忠良赶回来隐约看到“唐山海”最后一眼,又要立刻砸烂那张脸。
        怀疑又如何,没有证据,没什么人能证明那死尸不是唐山海,这就够了,毕竟毕处长从不信任别人。
        唐山海望着因怀孕而脸颊越发丰润的苏某人,他觉得很幸福,真的。

评论

热度(45)